"宛如置身於演奏廳中,靜音小提琴帶給每一位演奏者音質細膩的臨場感。完整豐富的音色加上內建效果器,讓人彷彿站在聚光燈下,有著一種無可言喻的真實感動。絕佳的實用性,讓您在使用她時完全不需改變您的演奏技巧。靜音的設計,更是不限時空的利器,隨時隨地都能讓您沈浸在她那優美的聲音中.

 新一代的"演奏型",是為了專業演奏家而設計的產品。透過演奏會中的音響系統,完美的展現出超凡的音色及演奏者精緻的技巧,是您不可或缺的得力伙伴。同時,兼顧視覺上的搭配,YAMAHA提供四種不同顏色的小提琴,可任您挑選。

試試這種絕對心動的體驗吧!選擇靜音小提琴,您也將驚訝於她所呈現的極緻音色及對於潛能鼓舞的激勵.宛如置身於演奏廳中,靜音小提琴帶給每一位演奏者音質細膩的臨場感。完整豐富的音色加上內建效果器,讓人彷彿站在聚光燈下,有著一種無可言喻的真實感動。絕佳的實用性,讓您在使用她時完全不需改變您的演奏技巧。靜音的設計,更是不限時空的利器,隨時隨地都能讓您沈浸在她那優美的聲音中.

 新一代的"演奏型",是為了專業演奏家而設計的產品。透過演奏會中的音響系統,完美的展現出超凡的音色及演奏者精緻的技巧,是您不可或缺的得力伙伴。同時,兼顧視覺上的搭配,YAMAHA提供四種不同顏色的小提琴,可任您挑選。

試試這種絕對心動的體驗吧!選擇靜音小提琴,您也將驚訝於她所呈現的極緻音色及對於潛能鼓舞的激勵."~YAMAHA官網~

這把提琴啊,我一直都想買,為了何故?
原因無他,就是想買琴嘛,可是又想玩玩這種可以靜音的,因為要去住宿舍了,老是拉出聲音也是很煩人的
因此想買這種可以插耳機的(不插就沒聲音,沒看到他沒共鳴箱嗎?)

這種提琴許多現在表演的(那種跟電音一起表演的)都會用,因為他不需要另外接麥克風
他是在每根弦上裝拾音器,在直接透過內部電路擴大,因此表演時只要直接插上音響就行(就像電吉他那樣)
照理說他應該可以裝上不同效果器,只是我也沒買,所以就不清楚了

價格不貴,可是每次要買都會莫名的變成其他東西
第一次變成薩克司風
第二次變成keyboard
第三次變成筆電

所以到最後我依然沒買
想當初第一次看到是在棒辣妹四重奏吧,再來就是陳美,火焰之舞裡面那兩個女的也是
總之這種提琴應用很廣,音色就.........不過還是不錯啦,但是小提琴就跟音響一樣,好還有更好
在我拉得起史特拉第瓦里之前(夢想,夢想),就先用用這個吧~

我是個山葉控,因此我的所有樂器都是山葉的
在這就要大推山葉了,尤其是電子樂器
雖然Roland啦.....都是專家心中的專業品牌
但是山葉的東西就是好用(品牌心裡作祟?)
像keyboard的鍵不知怎地,按起來就是順手,我看改天在介紹一下我的電子琴好了(孔鏘那種,不過是山葉的)
另外山葉像這種靜音系統(山葉只要是可以接上音響的都叫靜音系統)有很多種樂器
之前有大提琴(跟小提琴一起出的),給各種管樂器用的靜音系統(甚至可讓SAX吹出HORN的聲音,不可思議)
還有直接整枝就是電子拾音的豎笛
我最近看官網,好像連木吉他都有了
也有靜音鋼琴...........

山葉靜音系統真是住宿舍又想玩樂器的好夥伴啊(也是殺害口袋中小朋友的好夥伴)


下面放個電子小提琴的MV,有時候動作跟音樂對不太起來的樣子,可是人不錯
他們的CD都是DECCA這家古典錄音廠(現在合併了一堆公司)出的,品質有保障!
樂團 Bond 曲名 FUEG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ning77711 的頭像
    chenning77711

    台北,自己過生活,尋找我的“偏見“

    chenning77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