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標題 今天去看了黃金甲,但是卻只有“生日快樂“的照片


一個晚上沒睡,因為我把位置讓給大凱了

早上起來到7-11去吃個早餐,就頂著寒風前往信義威秀啦(因為現在只剩那裡有)

到的時候有點晚(相對預定時間),所以只好看11:35的黃金甲,雖然要等

到來萊爾富買個飲料塞到包包之後,就先到電影廳前去等開場,這時忽然想起........那是小廳的!!

真是不爽,比台南貴也就算了,居然還是小廳的

為了洩恨,開始在外面尋找黃金甲的立牌照像。經過一番努力還是找不到,只找到這個

這是劉若英演的生日快樂(好像是這名字)的巨大廣告

我就坐進去照了一張,這姿勢不錯,至少不傲慢

接下來,就是進場看電影啦~~

說真的,那螢幕還真小,不過心想螢幕小還能接受,至少聲音要好

但開始揮劍互砍,我就失望了,高音尖銳無比,聽了非常不舒服

有人尖叫更是可怕,但其他就soso啦,只是聲音有點糊,有點可惜

再說劇情吧,我之前看預告完全搞錯,以為是大皇子跟周杰倫(二皇子)的戰爭

沒想到大皇子完全是個苦情人物,從頭衰到尾,最後還變成三皇子企圖篡位的犧牲品

劇情錯縱複雜,表面上看起來勢這樣,但其實很容易懂,倒是那個皇上的刺客不知道是怎樣

強的很強,爛的很爛,素質差很多

最後周杰倫帶兵攻進皇宮的畫面很震撼,全部都是金色金色金色金色金色金色金色金色金色金色金色金色

果然是滿城盡戴黃金甲,剛好跟皇上調來護衛的灰盔甲成很大的反差效果

看了一場精彩的守城,但卻讓我小失望了

我原本以為會是一場激戰,沒想到居然是單方面的屠殺,守城的把攻城的圍起來亂箭射死

周先生倒是沒死(因為皇上說不可傷到他),他卻殺了不少人

最後就變成真三國無雙的狀態了,周先生一人使大刀,獨幹數千人,還打到所有的兵向後退卻

不可思議!!!!!!!!!!!!

最後周先生自殺了,但很麻煩敘述,就說這樣吧~

皇后起笑了,三皇子被打死,二皇子自殺,大皇子苦情的被殺掉了

最後剩周潤發一人獨自吃著重陽晚宴,頗有登高不勝寒的感覺

大家都演得很好,各懷鬼胎,是很不錯,不會像十面埋伏那樣笑點不斷

是部畫面超漂亮,劇情ok,可以宣揚我國皇室巨大排場的好電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ning77711 的頭像
    chenning77711

    台北,自己過生活,尋找我的“偏見“

    chenning77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