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張合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過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從來沒參加過炸雞團,害我一直以為我被排擠,結果我好像誤會了.......
總之呢,今天會參加到完全是個偶然

原本跟書卷一,元元,修修要去吃牛肉麵,可是卻莫名其妙的解散掉了,決定下次在約
於是各自解散之後,我跟著某位肉先生前往自以為有的腳丫慶生會
卻莫名其妙的和剛剛解散的牛肉麵團再次相遇,於是牛肉麵團就變成炸雞團了

原來那家小紅番要倒了,一塊十元,所以大家一起定了一百多塊(炸雞一百多“塊“)
有圖有真相(有一些出現在合照的人手上,所以桌上不是全部)

感謝修修,讓我吃了一餐免費的炸雞
感謝書卷一,忘了跟我收紅茶錢,自以為免費的紅茶

可惜我唯一一次跟上炸雞團,炸雞團的根據就倒了,真是可惜
這就是去跟別團的代價啊.......真是不小

一直擋到胖虎的頭,真是過意不去,抱歉啊,最後再來一張圖吧!


只是現在可能沒啥人有空看
因為大家都在看爆掉的系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ning77711 的頭像
    chenning77711

    台北,自己過生活,尋找我的“偏見“

    chenning77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